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琦 编辑:王津 2018-07-06 10: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刘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和党性锻炼,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7月5日晚,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决不饶恕》。影片讲述的是少数党员干部因为贪欲丧失党性,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故事。全片情节紧凑、跌宕起伏,从一起看似简单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桥梁垮塌事故;到省纪委专案组入驻,市建委主任自杀,大学校长、银行董事长、公安局局长先后被立案调查,真相最终逐渐揭开。影片以具有典型性的案例,从人性的角度进行剖析和拓展,以案示纪、以案说法、以案明责,令人警醒、振聋发聩。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知底线、懂敬畏”,始终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黄诗燕表示,反腐败斗争事关党的建设,事关人心向背,事关社会稳定,事关经济发展,必须常抓不懈、长期坚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把从严治党抓紧抓好。二要坚持以身作则。县委办承担着为县委服务、为部门服务、为基层和群众服务的重要职责,要当好全县党办系统的风向标、排头兵,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肃纪律,抓小抓常,树立良好形象。三要严肃政治生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效果,大家都很受教育。今后要继续坚持和完善,以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炎陵县领导黄建中、唐之乐、王小瑞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