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接听县长热线 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凌晨 编辑:王津 2018-07-06 10: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接听县长热线,为群众排忧解难。

  红网时刻7月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凌晨)按照市政府和县政府的要求,7月5日上午9:00至10:00,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副县长唐迅在县长热线接线室接听群众来电,倾听民声民意,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

  “您好,这里是26312345炎陵县长热线,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上午10点10分,唐迅接到了第一个县长热线群众来电。唐迅一边详细询问群众反映的问题,一边认真做好记录;能够当场答复的就当场答复,不能够当场答复的就做好登记,承诺马上交办给相关部门进行解决。放下电话后,唐迅立即电话联系相关部门对来电群众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承办单位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原则,立即与投诉人联系并处理问题。

  在一个小时的接听过程中,唐迅一共接听10个群众来电。主要问题包括居住环境卫生、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纠纷、房屋产权等问题。唐迅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立即开展调查,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快办理,给来电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凌晨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