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进社区进小区宣传《株洲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何文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7-06 10: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何文军)7月5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城管局联合东区居委会在东区社区、炎陵一中门口开启《株洲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社区、进小区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刚展示不久,便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驻足围观,工作人员热情发放图文并茂宣传册页的同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解读内容,并现场答疑解问。通过“零距离”的宣传,来进一步提高《条例》的知晓率、普及率,此次活动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

  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结束。自今年3月1日《条例》施行以来,该局迅速掀起多轮学习宣传贯彻《条例》高潮,引起了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3月份,及时召开了炎陵县贯彻实施《条例》动员大会,并邀请市局法制专家解读。3至5月份,向城区2096家门店、商户上门宣讲了《条例》内容,并督促遵照执行。目前,适用该《条例》查处的一般程序典型案例已有30余起。9月至11月份,该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条例》进学校、进机关等“普法”活动,促使“法治城管”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何文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