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创建健康学校 打造健康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戍疆 编辑:陈纲 2018-07-06 11: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戍疆)7月5日,记者获悉,湖南省宁乡市疾控中心联合市教育局于近日召开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宁乡市全市市直学校(高中)、初中、乡镇基地校的业务校长等共计200余名学校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的目的、意义和指导思想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健康促进学校创建的申报程序、创建标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目标。宁乡市教育局将健康学校的创建工作纳入教育局绩效工作考核范围,要求全市各学校要认真对照创建方案和考核指标,把标准细则逐项分解落实到人;要把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与教育整体发展相结合,与教育督导考核相结合,实实在在开展好各项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戍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