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对39名新任职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集体谈话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2018-07-06 11: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郴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集体谈话会。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对39名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派驻机构新任职的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是派驻机构的中流砥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通过学习,熟悉掌握纪检监察信访、初核谈话、案件线索处置等纪检监察业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夯实专业本领,强化学思践悟,全面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要遵规守纪,主动担当作为,在依纪依规依程序的基础上,新任职的同志要主动担当,大胆履职,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开展监督,当好监督“哨兵”,发挥“探头”作用。始终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法律法规,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的业绩。(郴州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