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人大下乡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陈纲 2018-07-06 11: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7月4日,怀化市鹤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汇凯一行来到黄岩管理处,看望慰问那里的贫困老党员。

  唐汇凯一行分别走访了大坪村的彭祖其、彭祖和以及白马村的田春妹、藤久开等几名贫困老党员,感谢他们在过去几十年里为党、为人民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代表组织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临行前,唐汇凯叮嘱随行的乡镇干部及扶贫队工作人员,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这些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应该学习的榜样。平日务必多关心、帮助这些老党员,解决其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8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