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18-07-06 13: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6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7月4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七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区委授权成立四个巡察组将于7月4日-5日统一进驻,对52个2018年拟出列贫困村(居)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本轮巡察时间安排3个月,驻点巡察时间40天。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程漫宣布七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分组安排并代表区委授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振宣读第四轮巡察工作总体方案。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突出脱贫攻坚主题,既是深化政治巡察的需要,也是落实上级部署的需要,更是解决自身问题的需要,要集中力量,全面梳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对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扶贫领域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方面进行重点巡察监督,从严惩治基层“微腐败”,充分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及时发现问题、报告问题、解决问题,被巡察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接受并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巡察监督;同时,各巡察组要依纪依规巡察,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巡察出问题来、巡察出政绩来、巡察出正气干劲来、巡察出榜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