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婶娘”李春芝登上“中国好人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焦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7-06 13: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焦波)7月5日,从湖南省资兴市文明办获悉,资兴市“最美婶娘”李春芝上榜2018年6月“中国好人榜”。

  李春芝是资兴市白廊镇台前村人。说起李春芝,在当地是家喻户晓。在丈夫的大哥大嫂、三哥三嫂相继去世后,她毅然将哥嫂的3个孩子接到家中,和自己的儿子一起抚养,不是亲娘胜似亲娘20余年无私照顾三个侄儿,直至成家立业。

  李春芝用爱诠释了“妈妈”的真正含义。现如今的李春芝,不仅是四个孩子的“妈妈”,还是四个孙子的奶奶,生活得非常幸福。李春芝也被亲切地称为“最美婶娘”。

  如今,“最美婶娘”李春芝的故事感动了千家万户。2016年,李春芝一家获评全国“最美家庭”,李春芝也被评选为2016年“湖南好人”、2017年资兴市首届“十佳家风标兵”,今年六月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焦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