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480家粉面店将完成“透明厨房”提质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李丽 2018-07-06 14: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 通讯员 熊其雨)店内每一把扫帚都有编号,从取料下锅到端至桌前,每一碗粉面的烹煮和配送过程都有“电子眼”紧盯……记者昨日从雨花区了解到,该区全面启动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2019年底前将完成480家粉面店的“透明厨房”提质建设。

  优雅温馨的装修、摆放整齐的桌椅、整洁明亮的厨房,昨日,记者来到雨花区香莲路旁一家刚完成“透明厨房”提质的粉面店。从厨房到就餐区、仓库,每个区域均有摄像头覆盖,摆放在就餐区的电视机循环“直播”后厨工作状况,洗菜、切菜、烹饪等制作过程一目了然。工作人员均身着工装,戴着帽子和口罩,厨房内的清洁操作严格到细节:1号扫把清扫地面,2号扫把扫积水,3号扫把放仓库。

  雨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韩哲介绍,该区正全面推动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2019年底前将完成32所中小学校周边小餐饮升级以及480家粉面店的“透明厨房”提质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