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提高河长制工作信息化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7-06 14: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暨河湖长制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议。副县长毛葵参加会议。

  入汛以来,截至7月4日,全县总降雨量573.4毫米,较历年同期747.7毫米偏少23%。受偏北的降雨云系和人工增雨共同影响,6月30日至7月2日17时,长沙县出现了一次降雨过程,全县平均降雨量60毫米,其中北山、安沙、黄花、江背和春华等镇街降水较强,旱情得到有效缓解。

  随后,会议就长沙市河湖长制智能管理信息系统及相关APP的使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统筹推进防汛抗旱工作,实行行政首长负责制,坚持“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原则,落实责任;做好防大旱、抗长旱的思想准备,修订完善预案,加强抗旱工程准备和应急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用水调度方案,形成抗旱合力;重视河湖长制信息系统使用,提高河长制工作效率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