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动政协履职与信息化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5: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7月5日,长沙县政协以“认识政协云 用好政协云”为主题,召开讨论座谈会。长沙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副主席李楚屏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政协长沙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讨论活动的通知》和长沙县政协云平台运用智囊团成员名单。随后,与会的智囊团成员们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对如何学好用活政协云谈感想体会、提问题建议,李楚屏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复说明。

  湖南政协云手机APP的上线,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履职提供了全新的平台。本月,长沙县适时成立政协云平台运用智囊团,深入开展“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讨论活动。各镇(街)政协委员小组、县直机关政协委员小组也将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学习讨论,形成讨论成果,以加快政协云的推广应用。

  王益枝表示,政协云APP是“互联网+政协”的平台,也是新时代政协委员新的履职方式,要从完善机制、加强考核着手,促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用好政协云;要加强交流学习,为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体现效果,增强委员们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从而推动政协履职与信息化融合发展,充分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应用政协云履职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