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颁发首张自然资源部新版采矿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廖龙万 蒋华 编辑:王津 2018-07-06 14: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廖龙万 蒋华)7月6日上午9时许,道县国土资源局为道县永发页岩环保砖厂打印了新版采矿许可证,该矿山企业成为道县第一家领取自然资源部新版采矿许可证的矿山企业。

  根据自然资源部通知要求,6月1日起全国开始正式启用新版许可证。新版采矿许可证由自然资源部统一印制,样式与原国土资源部旧版大致相同,但增加了“ZRZYB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的暗印,具有防伪功能。

  通知要求,从7月1日起,全省启用2000系测绘坐标,原来西安80系坐标今后不予采用。今天道县颁发的采矿许可证,是自然资源部成立来,道县颁发的首张自然资源部印发且首次使用2000系坐标采矿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廖龙万 蒋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