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碰瓷赔钱心里不服 怀化男子竟“碰回来”讹钱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赵盼红 编辑:郑江晖 2018-07-06 16: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赵盼红)湖南怀化一男子,被人碰瓷赔了钱后十分不服,为了把钱赚回来,也去街头碰瓷。7月5日,这名奇葩男子涉嫌诈骗,在怀化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据审查,嫌疑男子蒲某,25岁,怀化中方县人。2017年,蒲某去广东打工挣钱。一天,驾车技术不够熟练的蒲某,开着朋友的车在街头被一伙人故意碰撞,并以碰瓷为由要求赔偿一万元,不然就打官司。蒲某人生地不熟,没有什么亲人可依靠,在对方连逼带骗的忽悠下,蒲某只好拿出自己的八千元积蓄才算“了难”。

  这次被人碰瓷,对蒲某的损失非同小可。他心里想,别人能碰瓷让我赔钱,我也可以去向别人碰一下,把失去的损失捞回来,运气好的话,还能多捞一点。今年5月的一天,蒲某果然在街头“操作”了起来,他选择机会在别人车的前后假装被撞,向车主企求赔偿初见效果。尝到甜头的蒲某一发不可收拾,先后采取此手段共骗得7000多元。一名受害者被骗后到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蒲某闻风逃回了老家,被警方上网通缉。

  今年7月5日,蒲某以为风声已过,前往怀化火车站乘车准备返回广东打工。在接受身份查验时,民警发现蒲某是一名通缉在逃人员,当场将其抓获,蒲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赵盼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