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战总指挥部第两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7: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7月6日,湖南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战总指挥部第2次全体会议。23个乡镇战区指挥长(党委书记),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易地搬迁办、人行永顺支行等部门负责人及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就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指出,要做到资料台账准确无误,国扶手册填写规范。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有机统一,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完成。项目资金使用要规范,项目单位要加快项目启动和实施,要科学安排项目,统筹推进项目工作进度。要加强解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分房管理问题。要统筹发展当家产业,东西部协作资金,要用于贫困户和贫困村的产业发展。要抓实抓细防汛抗灾各项工作,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巡查力度,落实好巡查职守人员,抓好应急值守,做好灾后上报。同时,要高度重视环境督查整改工作。

  县委书记石治平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三核实”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类问题整改工作。要紧跟户脱贫村退出考核指标,开展靶向攻坚,强弱项,补短板。要围绕群众关注的水电路房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好工作。要加强培训力度,提高结对帮扶质量和水平。要加大引导力度,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要做到应搬尽搬,应住尽住,应拆尽拆。要注重长中短结合,大力发展当家产业,特别是发展猕猴桃、烤烟、莓茶、油茶、优质水稻等产业。要高度重视扶贫信访工作,理顺其中信息,解决信访人合理诉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纪问责。要关心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解决过来存在的政出多门和难以实施的问题。

  石治平还就安全生产、防汛抗灾、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