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查获一起无证毒驾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7-06 16: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无证毒驾男子。

  红网时刻株洲7月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7月6日上午,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中,再次查获一起无证毒驾案件。

  上午10点30分,荷塘交警在S211线新华东路的交叉路口开展路面执法时,一辆湘C牌照的越野车停在马路中间,驾驶员在车内看手机电视,这一举动引起了现场民警的注意,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执勤民警李课农迅速反应,并立即将该驾驶员李某控制住。“我们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他拿不出来;而且驾驶员在盘查过程中一直神情恍惚,答非所问,我们马上对其进行了尿检。”

  经检查,驾驶员李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判定其涉嫌毒驾;且对李某的身份查询显示,其曾经有吸毒史,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目前,李某被移交至桂花派出所,同时还将面临无证驾驶的处罚。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将加大对毒驾的查处力度,认真落实“逢车必检、逢车必查”工作原则,对酒驾毒驾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