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陈志标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曾根源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7: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曾根源)7月4日下午,湖南省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深入白水镇屯金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并为全村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的主题党课。

  该村老党员于方身之子为东方舰队退伍军人,十多年前因身患绝症过世,其媳只身出走,留下孤孙一个一直由年迈体弱的于方身带养。今年其孙参加高考已上重本线,欣慰之余却为大学学费发愁。“您是老党员,儿子又曾为保家卫国贡献青春与力量,如今孙子上学有困难,我们一定会倾心帮助解决!”陈志标了解这一情况后,带着党委政府的关爱送上了3000元助学金,又安排当地政府尽快对接相关助学部门,多方筹集学费以解贫困家庭上学难的燃眉之急。

  随后,陈志标在村服务中心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所有党员要紧跟组织、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在脱贫致富、发展生产、乡村振兴之“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行动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根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