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妇联到祁阳调研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7: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

座谈会现场。

\

在三家村调研。

  红网时刻7月6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7月5日至6日,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等调研组一行来祁阳,就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进行调研。

  7月5日,调研组一行深入三家村,实地调研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三家村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程、德辉现代农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湖南德辉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对德辉公司为农村妇女提供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给予充分肯定。

  在7月6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祁阳县妇联汇报了祁阳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各与会成员根据各单位实际汇报了“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谈了遇到的困难和工作建议。

  近年来,祁阳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稳步推进,成立了全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县妇幼保健机构具体承担“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各项工作进展顺利,2016年—2017年祁阳县完成农村妇女“两癌”检查50436人;2018年截至6月份已完成检查人数14818人。

  调研组对祁阳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祁阳县委、县政府重视,各部门配合到位,“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开展顺利。张媛媛希望祁阳县继续实施好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及时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实让她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上级反馈,为省委、省政府提供第一手决策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