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规范健康教育宣传 确保“创国卫”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刘乂嘉 编辑:康晓乔 2018-07-06 17: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

\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唐志强 通讯员 刘乂嘉)7月5日-6日,为迎来国家层面的各项考核和检查,更好地营造全民创卫氛围,有效调动全县干群创卫激情,湖南省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对“创国卫”健康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专项督查,要求进一步规范健康教育宣传专栏,分期更新,丰富内容,确保祁阳创国卫健康教育工作达标。

  彭国锋先后来到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网吧、城建投、浯溪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公共场所等处的健康教育和“创国卫”知识宣传等情况实地察看,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彭国锋要求,开设健康教育和“创国卫”知识宣传专栏,且宣传专栏的内容要定期更新,栏内必须标明期数,应达到牢固、整洁、方便市民观瞻的效果;对健康教育宣传专栏不齐全、不规范的要立马整改,通过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提高居民对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提高创国卫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祁阳县健康教育工作达到“创国卫”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刘乂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