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多部门联动 查处取缔非法柴油储存点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杨光前 编辑:王津 2018-07-06 16: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队员发现马颈坳镇桥六村存在一处非法经营柴油点。

联合执法队当场取缔了该非法柴油储存点,并对经营者进行了教育。

  红网时刻7月6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杨光前)7月5日,吉首市马颈坳镇联合商务、工商、消防、安监、公安等部门,对该镇市场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非法经营等进行了全面大排查。

  排查中,执法队员发现马颈坳镇桥六村存在一处非法经营柴油点。该点给周围百姓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周围的环境也受到了该柴油点的影响。随后,联合执法队当场取缔了该非法柴油储存点,并对经营者进行了教育。

  据统计,此次共排查了20多处隐患点,并当场整改了15处,取缔了1处非法经营点。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杨光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