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陈纲 2018-07-06 17: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上午,雁峰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

  红网时刻衡阳7月6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记者 蒋楠)7月5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雁峰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环城南路小学成为衡阳市唯一一所获评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小学,高兴小学获评省文明单位。同时,建设社区家长学校33所,设置心理辅导总站,大部分社区建立心理辅导室和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优良环境。

  下阶段,雁峰区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充分发挥未成年人教育阵地作用,着力提升师生素质,合力攻坚。全区每所学校、社区都将建立心理辅导站,并积极推进图书角、绿色网吧、科技制作、文体活动等公益性免费服务未成年人的设施场所建设。同时,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把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会议还宣读了《雁峰区教文体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向区政府递交了责任状,环城南路小学、高兴小学等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