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把最优秀的干部派往扶贫工作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晓勇 何芬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7-06 17: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7月6日讯(通讯员 晓勇 何芬 记者 石珊)7月5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的扶贫攻坚调度会明确,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全区将精锐出战,把最能干的、最放心的、最优秀的干部派往工作一线。

  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扶贫攻坚最新工作精神,解读区扶贫攻坚相关文件,通报全市专项督查情况,对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贫困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增强。但从市区督查反馈情况来看,部分工作还存在短板,影响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全区各单位要抓紧补火,哪里有差距,就要聚焦哪里,采取强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各扶贫工作队员要沉下心、扎下根,切实履行好帮扶工作职责,真抓实干,精准施策。要加强督促、考核、问责,敢于动真碰硬,严格兑现奖惩,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要深刻领会区委区政府的决策用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各帮扶单位和帮扶队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讲究工作方法,狠抓整改落实。要对问题一村一村查摆、对档卡一户一户校准、对帮扶一项一项推进、对政策一条一条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扶贫任务,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晓勇 何芬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