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多部门联手整治油烟扰民 一餐饮店未整改被查封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2018-07-06 17: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雁峰区城管局牵头,区环保、城管、公安、食药监联合组成执法队伍。

执法组仔细查看餐饮经营场所安装的油烟净化设备。

餐饮店进行油烟环保监测。

  红网时刻衡阳7月6日讯(记者 宋美君) 为有效减少油烟污染,改善城区空气质量和城区环境,7月6日上午,由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城管局牵头,区环保、城管、公安、食药监联合组成执法队伍对黄白路餐饮业开展油烟污染整治行动。当天,一餐饮店未及时整改被现场查封。

  厨房设施是否按照标准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是否具有油烟环保检测报告?执法组每到一家餐饮经营场所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

  在桂记特味煲仔屋餐饮店,记者看到,该店由于安装的油烟净化设备没有达标,油烟排放管高度不够,居民楼墙壁已被熏到处是油污,同时,地面沉积着黏糊糊的油垢。

  早在6月25日,该店由于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不到位,没能出具油烟环保检测报告,被雁峰区城管局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据执法人员介绍,按标准要求,油烟排放管长度必须高于居民楼2.8米的才算达标。鉴于该店整改不到位,当天,执法组依法对该店进行查封整顿。

  被查封后如何才能重新开业?雁峰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胜利介绍,在此次行动中被查封的店需到具有资质的环保检测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向执法局出示检测合格证,同时按照标准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方可继续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