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红投集团来桑植考察红色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王津 2018-07-06 17: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7月5日,中红投集团董事局主席、深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深圳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曾泳一行到桑植考察红色旅游资源。县委书记刘卫兵、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参加洽谈或实地考察。

  桑植县是开国元帅贺龙的故乡、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大革命时期曾是湘鄂西、湘鄂边、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中心,被列为全国100个红色旅游景点景区之一、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考察中,曾泳一行实地参观了红二、六军团总指挥部旧址、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等地,并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

  曾泳说,桑植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在红色旅游方面大有可为,可“以当地文化为根基、以红色文化为灵魂、以文化产业为载体”,使红色旅游体验化、常态化、生活化,实现“白天看文化,晚上看繁华;白天看景点,晚上看亮点;白天学精神,晚上思梦想”,挖掘红色旅游的无限潜力。

  刘卫兵欢迎中红投集团的到来。刘卫兵说,桑植呈现着红色旅游“搭台”、绿色旅游和彩色旅游“唱戏”的旅游格局,随着“两高时代”的来临,桑植的大门已向外打开,将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做好对接,成立班子,落实推进,让桑植的旅游资源真正“苏醒”,焕发无限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