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沩水源村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肖程 编辑:陈雪骅 2018-07-06 21: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宁乡市沩水源村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习教育会议。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肖程)7月6日,湖南宁乡市沩水源村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习教育会议。大会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课辅导、重大事项审议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内容。25名流动党员通过微信平台,全程参与会议。

  沩水源村党总支部书记高立初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仪式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会上,宁乡市原统计局局长张吕兵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学党史 知党恩 明职责》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特别是干部党员要模范带头,扑下身子埋头苦干,带领困难群众一起致富奔小康。

  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上级点评、表态发言的议程,参会党员分支部还开展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自评互评环节,村支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直面问题,紧密联系个人作风和具体工作深度剖析,做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最后,联点领导根据会议的开展情况,结合村级资金项目管理、基层党建促精准扶贫、乡村治理、移风易俗等工作要求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会议还对1个先进党小组、17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奖励,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议结束后,村支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对贫困老党员开展了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肖程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