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深入开展廉洁机关创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编辑:何冰 2018-07-06 23: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周林)“我们街道一定按照廉洁机关建设的内容和标准,扎实开展创建活动,高标准建设好廉洁机关,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崇廉尚洁的理念。”7月6日,湖南道县濂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龙在创建廉洁机关推动会上表示。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日常监督,建立健全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形象,道县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深入开展廉洁机关创建活动。今年来,各单位机关积极参与到廉洁创建活动中,以“机关守廉、制度固廉、文教育廉、监督保廉、惩治促廉”为主线,紧紧围绕“制度严密、权力透明、财务规范、干部勤廉、群众满意”五个目标全面铺开,通过“县委统筹部署、纪委牵头监督、党委主动带头、部门协同保障”等行动,各单位机关重点抓好“公务用车、公务用房、公款使用、公权运行、公仆形象”等工作,突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大力创建廉洁机关,构建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

  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易恢节表示,道县开展廉洁机关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具体体现,对预防腐败问题发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会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6/837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