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预计8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2018-07-07 08: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中的岳宁大道岳麓区段。供图/中建五局

  红网时刻7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岳宁大道的建设一直广受市民关注,这条路建成后,长沙中心城区至宁乡的路程时间将缩短至20分钟。目前岳宁大道(岳麓区段)正在加紧建设,预计8月30日主线具备通车条件。

  7月6日,记者在岳宁大道(岳麓区段)施工现场见到,道路的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不少路段正在进行沥青施工。部分道路中间的标识标牌的铁架、路灯架也已经安装完成。建设单位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路基土石方工程基本完工,水稳工程即将完成,沥青施工已经完成了50%,边坡防护、附属工程等正在进行加紧施工,即将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30日主线具备通车条件。

  长沙岳宁大道是联系长沙市中心城区和宁乡的一条快速通道。岳宁大道(岳麓区段)起于长沙高新区与岳麓区交界处龙家窝附近,止于岳麓区与宁乡市交界处的菖蒲桥村附近,长17.4公里,宽28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km/h,有桥梁25座,隧道1座,互通4个。线路沿线多为农田村庄,目前除麻田桥段暂未拉通,其它位置都已连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