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名廉政监督员持“证”上岗 瞪大眼睛紧盯不正之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丽 2018-07-07 09: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日前,天心区城南路街道200余名基层党员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暨“先锋课堂”第二次党员轮训。当日,24人受聘为街道廉政监督员。

  据悉,城南路街道纪工委在8个社区聘请了24名廉政监督员,他们当中有的是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有的是在职党员,还有的是热心社区事业的居民群众。廉政监督员需要认真学习有关党纪法规,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同时在加强自我要求基础上充分发挥宣传员、劝导员和监督员作用,瞪大眼睛紧盯不正之风,为街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及加快街道发展作贡献。

  “廉政监督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与信任,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切实履行好自己的监督责任。”今年60多岁的张银辉是古道巷社区的一名普通党员,她说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风政风民风都有明显好转,老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廉洁长沙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是城南路街道深化“家立方”项目、深入推进“廉花盛开”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街道8个社区结合各自特点,从家庭、家教、家风入手,组织开展活动20余次,把清正廉洁的理念植根于群众心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