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今夏电力缺口约15万千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永亮 吴姗 编辑:向宏鑫 2018-07-07 09: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6日讯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昨天召开的专门会议通报说,该市今年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电力供需矛盾凸显,缺口约15万千瓦,目前该市已制定相关预案确保有序用电。

  入夏来,株洲地区维持高温晴热天气,用电负荷急剧攀升,目前株洲地区网供最大负荷近200万千瓦,较上年同期增长31.3%。根据预测,株洲地区今夏最高负荷215万千瓦,同比增长10%。用电高峰将从7月持续到8月。

  鉴于这一情况,在株洲市经信委主导下,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编制了《株洲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局部供电能力有序用电预案及事故限电序位表》。该市将优先保障民生生活和涉及公众利益、医院学校、应急指挥和处置部门等重要用电单位的电力供应,首先限制景观照明、亮化工程、违规建成或在建项目,重点限制关停淘汰类、过剩产能和高耗能、高排放企业、破坏供电秩序企业的用电,压限部分企业不合理用电需求。

  ■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吴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永亮 吴姗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