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研岳麓区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丽 2018-07-07 09: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切实做好准备 保障群众安全

  张迎春调研岳麓区防汛抗旱工作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前日,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调研岳麓区防汛抗旱工作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全力做好抗大旱防暴雨准备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迎春先后实地查看了湘江大堤坪塘段堤防提质达标工程现场、坪塘街道人民港抗旱机台以及靳江河岸线鸡公塘未达标段。今年上半年,全市降雨量明显偏少,岳麓区大面积农作物受旱。人民港抗旱机台设计灌溉面积2000亩,因今年坪塘街道大范围干旱,该机台已启用。张迎春详细了解了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及采取的应对措施,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全力抗旱救灾,保证生活用水安全,动员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张迎春强调,要按照“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要求,精心部署、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要加强宣传,高频督导,筑牢抗灾基础防线;要修订预案,补充储备,提高抗灾应急能力;要加强监测,完善制度,确保防指指令畅通;要实勘旱情,采购设备,有效应对持续旱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