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推进长沙新兴产业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李丽 2018-07-07 09: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加快推进长沙新兴产业发展”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该提案由副市长李晓宏领办,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出席办理协商会。

  据了解,该提案由农工党长沙市委员会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并被列为重点提案。为了促进长沙新兴产业发展,我市重点聚焦22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由20位市领导联系产业链当“链长”,全市抽调88名干部,派驻到13个省级及以上工业园区。今年1—5月,22条产业链“链长”累计外出招商32次,签约项目83个,计划总投资753.61亿元,累计举办或参与产销对接会87场。

  龚振湘指出,要结合长沙实际,重点发展一批新兴产业;要优化新兴产业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浓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推动长沙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李晓宏强调,“加快推进长沙新兴产业发展”这一提案所提问题有针对性,所提建议有指导性,市政府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纳。同时,将做好顶层设计,抓好相关文件的落实,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安排好资金投入,保护好知识产权,建设好工作平台,营造好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