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幻水舞间》湖南浏阳首演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义 张由之 袁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7-07 09: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6日讯 “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几十里水路到湘江……”随着一首家喻户晓脍炙人口的《浏阳河》音乐响起,近日,国内首台在乡村水上乐园打造的大型水景秀演出《梦幻水舞间》在湖南长沙浏阳官渡古镇狂野水世界谢幕,来自江西、湖北、广东、北京、上海等地的游客光着脚观看了表演。

  《梦幻水舞间》由水幕、灯光、喷泉、激光、焰火等多媒体技术,与水鼓舞、水袖舞、踢踏舞、桑巴舞等结合,再糅合高难度的特技表演动作,让现场观众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演出中如痴如醉。来自湘潭的游客王先生表示,观看过很多演出,打赤脚看还是头一回,非常新鲜刺激。游客李女士说,她从江西开了将近两个多小时车过来,开始也只是想着能“玩玩水”,想不到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通讯员 张义 张由之 记者 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义 张由之 袁欣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