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守好网络舆论阵地 确保网络舆情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8-07-07 11: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何雯)“我们要加大正面宣传、正面报道的力度,通过理性评论引导群众的舆论导向;不断改进报道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对新媒体的接受度、认可度、美誉度。”

  “我们要多在新闻挖掘上下功夫,让正面报道有细节、有深度、有温度、且足够吸引人,这样,老百姓的关注点自然而然就会从负面新闻转移到正面报道上来。”

  ……

  7月6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宣传部组织宣传系统相关负责人召开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系列评议学习讨论会,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议指出,全县宣传战线工作者要凝聚起来,共同做好网络舆论工作,守好网络舆论阵地。要求把县内所有自媒体全部纳入县网信办的管理范围,并进行清理排查,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继续做好网络问政工作。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尽快出台,并涵盖全县所有的单位和部门;切实加大正面宣传报道力度,加强典型挖掘和宣传,让主流意识形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网络舆论的“定盘星”;切实抓好舆情处置工作,讲究方式方法,增强应对本领,努力构建好网络舆情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确保网络舆情环境向上向善,让建设富饶美丽新邵的正能量充盈空间,让新邵有一个清朗的网络舆论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