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陈纲 2018-07-07 11: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胡雯)7月5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主持召开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参加会议。

  日前,由蓝山县领导,相关职能单位及各乡镇、试点村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衡阳市珠晖区、岳阳市湘阴县,围绕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活动。

  李劲涛指出,此次考察之行,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考察团成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开拓思路、深入思考,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试点工作精准建言献策。他要求,要紧扣主题,迅速行动,切实把这次考察学习到的好经验和做法带到本地,坚持试点先行,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培育文明乡风。要统筹推进,扎实有效,及早把考察心得转化为考察成果,确保全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统一协作,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因地制宜,完善奖补政策,增强乡村振兴的活力、动力和执行力,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力将全县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推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