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督导永定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全校莹 编辑:陈纲 2018-07-07 14: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组在桥头乡丫角山村村部了解情况。

督查组在教字垭镇七家坪村的生态农业观光园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7月7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 全校莹)7月5日下午,湖南省军区副政治委员许凤元一行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桥头乡丫角山村、教字垭镇七家坪村的生态农业观光园和阳光园,对永定区脱贫攻坚常态化工作进行督查指导。省政协常委、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连,省调研组宋选宝、江泽智、刘建辉、曾望振,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程漫、区人武部政委张觉先参加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详细询问了解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和土地流转等情况,对永定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听取了永定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祝云武表示,全区上下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当成政治任务来抓、当成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当成难得的发展机遇来抓,将按照督查指导意见积极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区摘帽、村出列、户脱贫,实现脱贫攻坚战役的重大胜利。

  许凤元对永定区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给予了指导,下个阶段,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验收标准逐一比对,积聚力量,精准发力,攻坚克难;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找准发展路子,明确产业发展思路,形成长效有力的增收机制,实现稳定脱贫,防止反贫。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全校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