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计划7月份全面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07-07 14: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7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7月5日,记者从衡阳市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现场了解到,基地目前已按相关要求和建设标准完成,已达到投入使用条件,计划7月份全面投入使用。

  “基地投资达660万元,秉承培育高层次三创(创新、创造、创业)型人才功能,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平台,为创新创业企业落户珠晖打下基础。”珠晖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建成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将计划承办一场衡阳市级的创新创业大赛,开展300人左右的创业培训、12场项目路演和40场创业沙龙等活动。通过双创基地的运营,引进15家左右待孵化项目企业,30个大学生创客团队,80人左右创客散客,每年成功孵化5-10家优质初创企业。

  当天下午,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深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了解了孵化基地的相关建设情况,对区人社局提出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系统建设、医保、社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等方面现存的问题和困难提供了解决方案和指导。要求人社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能力,鼓足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

  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将在服务于企业创业、服务于就业群体、引导创新创业社群中充分体现政府的服务价值,创造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到2020年,力争为优质孵化项目成功获得融资30家左右,培训高端创新创业人才500人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个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