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级“同心社区”举办首届“同心杯”乒乓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8-07-07 21: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日下午,湖南省级“同心社区”古汉城社区举办首届“同心杯”乒乓球赛。

活动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单位的交流和沟通。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7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首届“同心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来自古汉城社区十家参赛单位的19名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也收获了社区众多居民的热情鼓劲,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单位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社区形成了团结和谐的正能量氛围,有力促进了“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形成。

  曾经的古汉城是村改居的典型社区,人员组成方式复杂,居民素质、居住环境参差不齐。对此古汉城社区采取因地制宜和分类管理的模式,通过村民自治、党员带头、非公经济党组织共同参与,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公共环境,并涌现出一大批最美同心人、同心志愿者、同心家庭及同心小区、诚信经营户。也因此于今年初获得湖南省委统战部颁发的省级“同心社区”的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