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杯”五人足球淘汰赛打响 长沙市公安局队挺进1/4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陈雪骅 2018-07-07 21: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公安局队与长沙市体育局队比赛现场。汪慧娟 摄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汪慧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接近尾声,7月6日晚,2018年“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1/8淘汰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附场打响。

  尽管天气闷热,可参赛队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在长沙市公安局队与市体育局队的这场比赛中,市公安局队10号球员寻欣打入两队首粒进球,随后市体育局队没有给市公安局队拉开比分的机会,上半场两队比分维持在了1:0。

  下半场比赛中,双方毫不示弱,市公安局队14号球员徐涛和市体育局队20号球员梁萧先后各进一球;下半场比赛后半段,市公安局队69号球员粟卓再进一球。最终市公安局队以3:1的比分取得1/8淘汰赛的胜利,顺利进入1/4决赛。红网体育从本次比赛组委会了解到,市公安局队以出色的防守和猛烈的进攻,在之前的4场小组赛中,打进30球,场均打进7.5球。本场比赛后,队长粟卓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赢得比赛已经很满意了,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下一轮比赛我们也绝不放弃,会每球必争,夺取更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