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民新村举行“追寻红色足迹 唱响时代征程”讲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珍 编辑:陈雪骅 2018-07-07 21: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追寻红色足迹 唱响时代征程”讲习活动现场。

“红歌大比拼”颁奖合影。

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袁珍)今天,一场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 ▪ 唱响时代征程”的红色讲习活动,在长沙市人民新村社区党建室举行。社区及曙光路小学、湖南省文化厅艺术幼儿园等单位在职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熟悉的语句,在党建活动室中朗朗响起。高举的拳头,胸前的党徽,鲜红的党旗映衬着一张张激动的脸庞。

  曙光路小学原支部书记李中朝等多名党员分享了他们的故事,此次分享再次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让党员对自身形象有了新的审视。随后全体人员观看《红色追寻 ▪ 足迹》视频,通过问题抢答的互动形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从北到南,从东到西,一起见证我们国家的历史性巨变。

  随后,一曲优美动听的《歌唱祖国》拉开了红歌比拼的帷幕,社区随机将党员同志们分成了三组进行红歌大比拼。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结束了今天的讲习活动。通过重温红色歌曲,大家用自己的歌声热情讴歌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了社区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激发了老党员们爱国、爱党、爱社区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袁珍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