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激战正酣 长沙中院队挺进八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陈雪骅 2018-07-07 21: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队员(红衣)发动进攻。摄影/刘艺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刘艺)7月6日晚19点,“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1/8淘汰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附场开踢。各队伍实力旗鼓相当,比赛十分激烈。在小组赛中场均进球名列第三的市地税局队以2-3不敌市中级人民法院队,遗憾出局。

  比赛开场后,市地税局代表队势如破竹,率先破门并在11分钟内连进两球。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以防守反击为主,尽管在上半场第8分钟踢进一球,但整体仍被对手压制。中场休息期间,领队向海峰向队员提出要求:“防守不能漏人,进攻要跑空位。落后不气馁,领先不傲娇。”他本人则在下半场比赛改打前锋,通过下半场的调整,市中级人民法院队稳中求进,不急不躁,在9分钟内连进两球强势反超,最终以3-2逆风翻盘。

  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队贡献2粒进球的8号队员——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队长罗兵,原是足球专业出身,小组赛没有过多上场的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极佳,得到了领队和队员们的一致好评。谈及接下来的1/4淘汰赛,向海峰向红网体育表示:“主要是享受过程,尽全力踢好比赛,胜负已不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7/837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