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调研毛俊水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小勇 编辑:陈纲 2018-07-08 11: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吴小勇)7月5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毛俊水库工地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毛俊水库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魏和胜要求,毛俊水库是国家“十三五”期间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蓝山县最大的民生工程,工程建设尽管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依然存在进度偏慢、效果欠佳等问题,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有利天气,抢时间、赶进度,千方百计加快毛俊水库工程建设进度。

  魏和胜指出,毛俊水库工程建设涉及线长面广,建设过程中势必会遇到不少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紧盯不放,精准施策,聚力攻坚,确保各个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到位。针对现阶段工程建设遇到的爆破物资、料场建设、水泥品种选择、电力保障等具体问题,魏和胜立即调度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求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不过夜”,一时不能解决的“限时间”,坚决不能影响项目建设进度。

  魏和胜要求,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做到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小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8/837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