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举办2018年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张必闻 编辑:徐丹 2018-07-08 14: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8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举办2018年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张必闻)7月7日-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践行“四向四做”,提升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举办2018年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党委班子成员、编委、经委、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近500人参加。

  培训班上,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大瀚舆情与全媒体应用机构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相关领导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牢记职责使命、提升新闻舆论“四力”、新媒体运营、创新舆论引导等。

  这次培训,是红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深化,提升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再动员。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对于运用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武装头脑,加强主流媒体建设、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张必闻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8/837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