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艺公益扶贫 张家界扶贫跑出“新姿势”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明涛 编辑:徐丹 2018-07-08 15: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8日,张家界市聘请乡村旅游公益大使新闻发布会暨文艺公益扶贫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张明涛)聘请知名青年演员李依晓担任乡村旅游公益大使,开展系列文艺公益扶贫行动……今日,张家界市聘请乡村旅游公益大使新闻发布会暨文艺公益扶贫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开创旅游与文艺公益扶贫融合的新模式。

现场,聘请知名青年演员李依晓担任乡村旅游公益大使。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表示,作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2017年底,张家界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有9.5万人,还有218个贫困村没有脱贫退出,3个区县没有脱贫摘帽。希望更多社会力量用爱心公益助力张家界旅游扶贫,推进张家界旅游扶贫攻坚和全域旅游建设。

北京市大兴区四各庄村乐平农业集团与张家界永定区四都坪乡牧笛溪村旅游扶贫结对签约。

  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天保介绍,近年来,张家界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接待了来自世界109个国家和地区的客人,全域旅游、旅游扶贫成为全国的“张家界样本”。希望借此机会,吸引全国更多的文化艺术人才,参与张家界旅游扶贫和乡村振兴,用文化艺术之花把广大乡村装扮得更美。

张家界聘请乡村旅游公益大使新闻发布会暨文艺公益扶贫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北京市大兴区四各庄村乐平农业集团与张家界永定区四都坪乡牧笛溪村旅游扶贫结对签约。中广视播文化中心、青年演员李依晓联合著名画家刘墨禅、张清智、宋绍文、江苹、白长友开展了画家义卖活动,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张家界乡村旅游扶贫。

  接下来,还将开展“李依晓带你去北京”网络直播活动、“李依晓带你去张家界”旅游扶贫和网络直播活动等一系列文艺公益扶贫行动,开创旅游与文艺公益扶贫融合的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明涛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8/837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