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率队督察涟源企业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于佳丽 2018-07-09 09: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涛)7月6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李丽,深入企业督察环境保护工作,涟源市环保局、国土资源局、安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刘杰一行首先来到安平镇头石煤矿,进入煤矿开采区和复垦区进行实地督察,详细了解煤矿施工面安全情况、污水净化情况和复垦区的保护情况,并对多处污水排放地进行了环保取样。刘杰指出,煤矿要进一步加大环保资金和设备投入力度,多措并举,按时按质达到国家环评标准,如果达不到的,就要依法进行关停整治。刘杰要求,环保、国土、安监等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确保监督到位、及时整改到位;要发挥各部门优势,为企业绿色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刘杰一行来到斗笠山镇汇源煤气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已投入使用的焦炉烟气环保治理工程、除尘系统和正在施工建设中的雨水收集池、废水收集池、应急池等一批环保工程。刘杰对汇源煤气有限公司的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环境保护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环境保护并不是发展的包袱,而是推动企业改革的重要抓手,抓环保就是抓发展质量、抓可持续发展。同时,抓好环境保护也是企业要履行的社会责任,要敢于担当,自加压力,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