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0件作品入围南岳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初审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7-09 09: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9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7月6日,由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委、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南岳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圆满落幕。经过7位专家评委严格、公正的评审,共计选出270件作品入围下一阶段评审。入围选手将收到大赛官方邮箱发送的入围通知。

  本届大赛以近40万奖金悬赏设计大咖,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文创爱好者、设计专业院校以及企业广泛关注,至大赛截稿日共计收到投稿作品726件。此次初审评委由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系主任吴尚君及邹文等7位专家担任,经过严格、公正的初评,共有270件作品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中包括设计类150件、实物类100件、Logo类20件。

  入选初评作品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hnwc.voc.com.cn/touch/view.php?tid=4315&cid=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为确保最终获奖作品落地转化,入围作品接下来将进入下一轮企业评审(7月下旬),由企业评审团投票确定入围总决赛的作品名单。大赛还将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展开,投票通道将于2018年7月10日开启,得票数将作为企业评选参考,并将按照一定权重计入总决赛评分中。

  届时请关注“文创湖南”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此外,根据赛事规则,参与“实物类”方向奖项评选的作品入围后,须提供实物或模型,请入围者在2018年7月25日前自付运费将实物或模型作品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实物作品将在大赛结束后退还。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