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全力推进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郑江晖 2018-07-09 09: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7月6日下午,湖南省桑植县召开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推进会,学习传达全市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工作。县领导刘卫兵、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县委各部委及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会议精神,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按照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聚焦问题补短板,突出重点抓关键,全力推动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

  就如何抓好全县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力投身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中;要抓好项目建设,强化医疗、教育、住房等方面的保障;要补短板、强弱项,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二是要把握重点要求。要积极对接市领导联村督导任务,尽早尽快落实相关事项;要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立即开展“对标帮扶周”工作,并按要求自7月起,每月第二周为“对标帮扶周”;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县处级干部及后盾单位、乡镇党委、脱贫攻坚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的职责,完善责任体系,切实做到责任主体明确;要兑现如期完成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军令状”,对于未按规定时间完成脱贫任务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三是要务求工作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打赢打好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