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举办产业扶贫、优质稻栽培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 廖晶 编辑:于佳丽 2018-07-09 09: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袁仲 廖晶)为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和科技应用水平,加快优质稻产业发展,打造优质稻品牌,7月6日,湖南省衡山县在白果镇举办产业扶贫和优质稻栽培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衡山县经科信局、农业局产业扶贫办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内容;农广校的高级农艺师则针对即将开始的双季晚稻栽培技术进行了讲解。全县50多位种粮大户参加了培训。

  衡山县每年定期举办各类农业知识培训班,把技术送到农民手里。同时在农忙季节组织农技人员上门指导,帮助农户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大力推动全县农业稳定增长、农民增收、农村和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 廖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