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局长讲堂”第二期报告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郑江晖 2018-07-09 09: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7月6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局长讲堂”第二期报告会举行,县委书记刘卫兵、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县政协主席熊正元等在家县处级领导聆听报告。

  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改革办副主任刘莉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提示,围绕领导干部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看家本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必须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一看家本领的要求,阐释了为什么说马克思主义是领导干部治国理政的看家本领,以及掌握好马克思主义这一看家本领的途径。

  通过学习,皮运舰围绕“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健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思想,开创桑植县人大工作新局面”;熊正元围绕“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要思想,不断推进桑植县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主题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理想信念,以脚踏实地的具体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种生活习惯,切实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入群众,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继续实施“345”战略和“131”攻坚工程,持续推进产业发展扩大就业“四个一”工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县安监局局长韦克修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学习提示。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担当意识,践行“管生产经营单位必须管安全”的具体举措,抓好本地区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落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县委各部委及县直副科级以上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