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渡头塘镇举行脱贫攻坚“三化管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向文 李耀宗 编辑:康晓乔 2018-07-09 10: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胡向文 李耀宗)7月6日,湖南省涟源市渡头塘镇举办脱贫攻坚“三化管理”业务培训班,特邀省公安厅副厅级干部、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43督查组组长徐发科进行授课,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主持,渡头塘镇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徐发科就脱贫攻坚“三化管理”做了专题讲座,并以新沺村、印溪村、渡头塘村、美庄村和红溪村成功帮扶典型案例阐述了“为什么帮、帮什么、怎么帮”的问题,提升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贺顺清表示,全体帮扶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扶贫业务知识和“三化管理”内容,真抓实干,以务实工作作风投身扶贫工作。要加强责任感,列出问题清单,厘清职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让群众感受到扶贫的实惠。要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用典型引路,推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先进典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让贫困户看到希望,找到脱贫攻坚的好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向文 李耀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