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直机关工委开展《知心法官》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莉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7-09 10: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9日讯(通讯员 周翼莉 记者 石珊) 7月6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影片《知心法官》,体会“时代楷模”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和高尚的道德品质。

  该片记录了长期扎根审判一线、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十余年的福建漳州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黄志丽工作的点点滴滴,用电影艺术的形式生动地还原了黄志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法律力量和法律的温度的工作过程。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黄志丽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争做履职尽责模范,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莉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