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全面巡查地质灾害点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钟广立 编辑:康晓乔 2018-07-09 12: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钟广立)乌宿村山体滑坡发生后,湖南省沅陵县对全县进行地质灾害大巡查。7月6日,沅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雄一行深入凉水井镇陈龙界村实地查看地质灾害点险情,走访群众,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近日,沅陵县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洪涝以及地质灾害多发,全力以赴抓好防汛防灾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张世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生命财产安全问题,并在现场对县地质灾害处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世雄指出,各乡镇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责任到位;镇政府和村组干部要做好监测工作,保证信息畅通,随时检查灾害点变化情况做好记录,及时上报灾情;要认真落实防灾预案,在暴雨时要及时转移、疏散受威胁农户到安全地点避险;要严格落实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预报、信息上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钟广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